English

信用卡直拨IP电话

2000-06-08 来源:生活时报 朋朋 我有话说

日前,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联合推出牡丹卡网通IP电话业务。

我国目前有1000万牡丹信用卡的用户,此举措出台后,意味着这些用户可以凭牡丹卡卡号和IP电话密码,就可直拨网通IP电话,而且可以以信用卡支付的方式开通网通IP长途电话主叫服务,这种服务只需多拨17930五个号码,所节约的长途电话费最多可达到70%。中国网通也因此能够快速获得信誉优良的IP长途电话客户,为其提供优质的IP长途电话网络环境。

由于目前条件还不很成熟,此次合作首期只开通国内、国际长途电话业务,以后再逐渐扩展到网通的其他增值业务。此次合作将首先在北京的中国工商银行分行开展,随后再向全国推广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